德州武城筑牢疫情防控“政法防线”

2022-03-23 18:1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黄国绪 文秀英 德州报道

  “居民的菜送到了,得赶紧按楼号分出来,给他们送去”“等会儿别忘了给楼道消毒,做好个人防护”……3月19日晚7时,德州市武城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嘴里念叨着为居家隔离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的工作事项,手上一刻也没停下。

  自3月17日起,武城全县政法干警、网格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冲锋在前、齐心抗疫,驻守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武城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奔赴一线,前往本单位帮包小区,在严格执行管控措施的同时,做好居家隔离人员信息采集登记、生活物资配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入户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居家隔离人员的家庭生活需求,武城县委政法委积极联系商超进行物资配送,并发起招募志愿者倡议书,招募业主志愿者16名。志愿者孔令海说:“我在家没事,也是希望为咱们武城战‘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团结就是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