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委宣传部创新创建党建“初心456品牌”

2022-04-29 21:2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于宁 房婧 德州报道

  “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应当做到‘八个一’,即强化一种奉献的精神、养成一种严谨的作风、保持一种学习的热情、树立一种配合的意识、具备一种负责的态度、拿出一种争先的气势、厚植一种人民的情怀、塑造一种廉洁的形象……”4月28日,在德州市武城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四力讲堂 青春倡廉”青年干部座谈会上,武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宁语重心长地说。

  会上,部机关青年干部就“工作怎么干、怎么能干好、做什么样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进行了交流研讨,本期座谈会是结合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及“青春倡廉”廉政教育月活动,特别为青年干部搭建的交流平台。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向纵深发展,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性,武城县委宣传部创新创建党建“初心456品牌”,在部机关开设“干部大讲堂”,分批次安排全体干部职工、重点是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为干部展示才能、交流工作、分享心得等提供广阔平台,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

  “‘初心456品牌’是部机关自创的党建品牌,4即‘四力’干部,5即‘五型’机关,6即‘六有’党支部,是引导机关干部秉承初心、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养和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抓手。”武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宁介绍说,截至目前,围绕该品牌已成功举办“讲堂”系列活动四期。

  讲堂系列活动依托机关建设“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为载体,为县委宣传部干部职工搭建了分享心路历程、交流工作方法、研讨未来方向的平台,通过讲堂系列活动,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讲堂系列活动及‘初心456品牌’系列活动,进一步在‘抓学习、强组织、带队伍、转作风、筑形象、促发展’上出实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玉磊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