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紧密部署 助力食安县迎查工作

2022-06-09 14:3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郭朝杰 赵福军 耿庆红 张宝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郭朝杰 赵福军 耿庆红 张宝振 德州报道

  6月9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武城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安排部署食安县迎查的最后准备工作以及“三夏生产”等其他工作,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风广,武城县各镇街分管农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风广按食安县创建标准,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压牢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一岗双责,党政同责,认真做好迎查现场的卫生、档案整理分类、检测仪器的维护使用、农资门店的规范经营、种植业园区的生产档案、农业投入品的正规使用、进出货物的台账以及合格证的普及等工作。

  王风广表示,此次食安县迎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武城县农业农村局以及各镇街分管农业负责人更要保持严从实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及有先必争的决心,用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出合格答卷。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