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强化业务学习 增强服务“三农”技能

2022-07-29 19:0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勇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张辉 纪风燕 姜楠 孔令静 耿庆红 德州报道

  7月29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以“业务部门学业务”活动为契机,通过室内讲解以及现场指导,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业务技能,为助力农业增效提供坚实可靠的技术支撑。

  据了解,服务“三农”的业务贯穿武城县全年农业工作,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立足部门实际,针对不同季节群众服务需求,强抓先机,提前预判,提前对照群众所需所盼做好业务培训工作,每周利用一下午时间,请岗位专家、技术骨干以及分管同志上台讲、生产现场讲,让全局工作人员知业务、懂业务,并且做到能为群众现场答疑解惑的同时,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让老百姓真正了解“三农”工作者是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的干部。

  下一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增强自身业务技能,以打破服务“三农”工作最后一公里“瓶颈”为目标,彻底解决服务群众“卡脖子”问题。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