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举办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

2022-08-02 20:05: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于宁 祁春梅 李秋月 德州报道

  “通过参加这次技能竞赛,引导督促我们基层工会干部深入学习研究工会业务,切实提高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7月29日,德州市武城县在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武城县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农业农村局工会干部许良说道。来自各镇街区总工会、部分产业工会以及县直基层工会的4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参加此次竞赛活动。

  现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内容涵盖了法律法规、组织建设、工会基础知识等多个方面。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队选手应答沉着、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选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会知识储备。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获奖队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和三等奖三名。

  “此次竞赛不仅是一次业务能力水平的比赛,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宣传工会工作、普及工会知识的平台,让每一名工会干部都能对工会业务知识有一次更深入的理解,切实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素养及履职能力。”武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伟功介绍,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工作,努力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工会工作需求相匹配,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工会干部队伍,努力当好广大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