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精心策划多方联动 筹办第五届农民丰收节

2022-09-01 20: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黄卉 郭伟 刘敏 王玉贵 胡倩文 德州报道

  为办好第五届农民丰收节,德州武城县农业农村局提前策划,做强宣传,多方联动,丰富丰收节内容与载体。

  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宣传普及惠农政策的同时,积极做好“产学研”技术支撑对接,助力乡村振兴与国企对接,为“三农”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9月1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邀请中国银行武城支行、中国农业银行武城支行、山东省农商银行武城支行等金融机构,以第五届农民丰收节为载体召开恳谈会,就如何支持“三农”发展,加强金融机构与大型种植户、园区、合作社的合作展开详细座谈。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农业综合科、产业办、质检站、财务科等相关业务科室介绍了相关业务职能、制约发展的瓶颈、解决思路等,并和金融系统达成合作前景共识,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恳谈会,金融系统更加了解“三农”工作,坚定了他们支持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为丰收节的举办增强了影响力,将丰收节真正办成一个务实、为民的节日。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