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农业农村局以食品安全宣传为抓手 从严农产品食用合格证制度

2022-09-14 21:09: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郭朝杰 赵福军 史晓磊 孔令静 德州报道

  9月14日,德州市武城县农业农村局质监站会同相关科室、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到旭阳辣椒合作社、德州盛茂农业、德康粮蔬专业合作社以及中椒英潮集团辣椒种植合作社等处讲解合格证的使用方法、好处,面向种植户普及农安市创建的意义以及合格证使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了解,武城县农业农村局质检站以农安市创建为工作出发点和切入点,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文件精神,深入辖区农业种植基地、合作社、种植大户等,宣传普及农产品食用合格证制度,让更多的企业、合作社共同推进合格证的使用普及,在生产源头筑牢农产品安全防线,把农产品安全监管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为德州农安市创建筑牢武城堤坝,贡献武城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