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文化环境 德州武城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

2022-09-19 12:0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王春雷 孙晓霞 李帅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武城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印刷企业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专项检查,执法人员通过深入各印刷企业的车间、仓库,对其承印的印刷品逐一排查,重点对印刷企业经营行为是否合法、印刷承印五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印刷盗版出版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的同时,执法人员对企业经营业主针对《印刷业管理条例》和安全生产要求进行了再宣传、再要求,要求印刷企业严格规范印刷经营活动,并认真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步,武城县将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有序开展,加大对出版物印刷、复印、销售的清查力度,强化企业管理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负责人的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意识,切实维护好印刷及出版物市场领域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环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