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开新局”·武城丨进出口增长136.4% 德州武城全力推进中心镇建设

2022-09-26 16:04: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琳琳 德州报道

  9月26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走在前 开新局”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场——武城县专场,武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丽慧就武城县基本情况,做工作汇报。

  武城县辖7镇1街1个省级开发区,面积748平方公里,人口40万。武城民营经济活跃、产业特色鲜明,拥有各类市场主体2.4万户,发起成立3家省级驻武行业协会、17家异地武城商会,从武城起家、走向全国的“武商”群体达3万多人,培植起暖通空调、新材料、汽车零部件等特色产业,拥有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潜力县、中国制冷空调北方产业基地、中建电商暖通空调全国产品供应基地和安装劳务输出基地等20余项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武城县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比学赶超、实干争先,改革驱动、创新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今年1—8月份,工业增加值增长4.0%,8月当月增长11.9%,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4%,进出口增长136.4%,经济呈现出“企稳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