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动画|武城丰收节特别策划:一颗“小”辣椒的自述

2022-09-27 09:4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亚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张亚茹 德州报道

  9月27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动武城丰收节”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活动举行。武城县辣椒种植有近200余年的种植历史。自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在武城县就逐渐形成江北最大的辣椒交易市场,更被誉为“全国辣椒产业十强县”。

  近年来,随着产业发展逐渐形成以武城镇为核心,辣椒产业由种植、交易逐渐发展为生产和加工,并以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核心的辣椒产业集群。武城县椒农迎来了产量和质量的双提升,每亩可为老百姓带来4000元的收入。

  为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武城县庆祝2022年农民丰收节特别策划《一颗“小”辣椒的自述》,带您领略武城辣椒的“发展史”。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