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业务单位学业务”活动

2022-09-29 19:0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张辉 纪风燕 刘光恒 展娟 德州报道

  9月29日,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业务单位学业务”活动,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解读,让“三农”工作走深走实。

  活动中,农业综合服务站业务骨干对争取上级政策、项目、资金以及省级产业园创建成功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剖析今后争取的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质检信息科分管负责人就“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创办的背景、意义、过程以及成果进行汇报交流,此次丰收节以“红”点题,分“喜迎中国开门红”“武味俱全武城红”“乡村振兴丰收红三大篇章,面向社会凸显了地方特色,展现了武城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武城县农业农村局通过“业务单位学业务”活动,让全局“三农”工作者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热爱基层,以有先必争的决心服务“三农”,从而助力农业增效,让“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行稳致远,扎实有效。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