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县农业农村局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做好品牌建设现场复查工作

2022-09-30 21:1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冯海晶 郭伟 史晓磊 张辉 韩德贵 德州报道

  9月30日,德州市武城县农业农村局质检站、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为做好国庆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抓牢三秋生产安全,分赴到武城县各镇街进行安全生产安全督导和安全检查。截至目前,武城县农产品质量监管、农机安全生产分别稳定在99%以上和零事故发生。

  据了解,武城县农业农村局以“品牌建设为引领,以食品安全为抓手,以生产安全为目标”,把业务课堂设在田间地头,把食品安全监管控制在源头,配合好市水产果蔬服务中心做好品牌绿色认证一线复查、农机安全现场指导,坚决杜绝“三秋”生产安全事故,为三秋生产和欢度国庆佳节保驾护航,为“食安”“农安”贡献武城智慧。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