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网络环境

2022-10-12 20:5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胜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胜楠 通讯员 黄国绪 张彭梓 德州报道

  为切实提高辖区各涉单位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近日,德州市武城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武城县委网信办对辖区内涉网单位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本次检查中,主要对重点单位计算机信息系统、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户外电子大屏进行网络安全排查,共检查武城县自然资源局和武城县人民医院的计算机信息系统2个,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6家,排查辖区内户外电子大屏7个。

  该次行动排除了武城县联网单位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隐患,提高了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督促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实名登记制度,明确户外大屏的责任单位与紧急联系人,压实户外电子屏的安全管理责任,完善了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确保武城县户外电子屏控制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