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武城爱心企业捐资3万元修建“爱心桥”

2022-10-20 20:15: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王丁 李冰 德州报道

  近日,山东万能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万秋向德州市武城县红十字会捐赠3万元,定向用于鲁权屯工业园修桥工作。在捐赠现场,石万秋满含激情地说道“我愿意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用于公益事业,尽快将桥修好。”

  近年来,山东万能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坚持以“诚信经营、不断改善、克勤克俭、永续经营”为理念,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助力家乡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今年7月,董事长石万秋被评为第三届德州市“诚信之星”。他常说:“是家乡的一方水土养育了我,现在日子好过了,就一定要回报家乡,要多为家乡的建设做点贡献。”

  县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桂梅向石万秋颁发“捐赠证书”和“博爱奖”奖牌表示感谢。下一步,武城县红十字会将持续搭建爱心捐赠平台,畅通捐赠渠道,严格管理好、使用好每一批捐赠物资及资金,为武城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红十字力量。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