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查促改助提升 德州武城开展文化娱乐场所执法检查行动

2022-11-10 19:08: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王丁 德州报道

  为持续加强文化娱乐场所执法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近日,德州市武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核实身份信息、查看职工花名册和登记台账、抽查消费者年龄、查验核酸检测频次、询问经营负责人等方式,重点检查文化娱乐场所是否有违禁内容文化产品、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擅自经营等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5家次,现场发现并处置问题6起,对4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单位进行关停。专项行动结束后,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警示教育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通过知识测试的形式,进一步提高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意识。

  下一步,武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加大文化娱乐场所执法检查力度,形成日常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多部门联合执法机制,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严查擅自经营娱乐场所、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努力构建平安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