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公路局三项措施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2017-02-06 10: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2月6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 商庆军)春节过后,夏津公路局把政治理论学习与谋划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立足本职,争先进位,突出“项目建设、服务提升、文化引领”三大主线,为“多彩、稳定、富康新夏津”助力。

  倾力做好重点项目协调服务工作。254省道夏津南5.6公里路段,由于超期服役加之大型车辆碾压,致使路面损坏严重,造成行车不便和安全隐患,亟需大修。该段工程大修任务已于去年立项,今年即将进入实施阶段,该局将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沟通,争取早日开工,并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施工前期准备和施工期间的协调服务工作。此路段的打通,对发挥路网整体效益,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努力提升国省干线公路保障能力。根据季节性、特殊性要求,加强日常巡查,提前做好雨雪天气下路面、桥梁和特殊路段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置。加快实施应急服务中心建设,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机械物资筹备制度,更好地服务公众出行。加强公路沿线抑尘管理和环境治理,做好养护作业现场环保措施管控,联合乡镇和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公路沿线砂石料、煤炭、废品收购点及穿村路段等场所整治力度,进一步优化国省干线公路环境,为地方经济发展“畅达通道”“擦亮窗口”。

  以文化创新彰显公路服务品质。发挥公路文化引领文明建设作用,大力践行“你行路,我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培育和发展既有先进文化共性又有浓郁公路行业特色的文化体系。按照一路一风景一特色设想,以挖掘地域文化精髓和弘扬公路文化为主线,借鉴路镇联合创建254省道“停车港湾”经验,进一步完善公路服务区建设及308国道、315省道安全便民服务设施,推进公路文化由文化公路再向服务品质上递进升级。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辖区多个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timg.jpg

    春节假期刚结束没几天,德州再度被大雾天气困扰。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台获悉,德州市气象台于2月5日6时15分发布大雾橙色信号:目前德州市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部分地区不足50的大雾天气,预计将持续至今天上午,请注意防范。 [详细]

    2017-02-05:大众网
  • 德州市2016年“蓝繁”182天 同比增29.1%

    20170204140855_78904.jpg

    2月4日,德州市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齐河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山东公布今年人事考试计划 12项在德州设考区

    u=2577656755,641904773&fm=21&gp=0.jpg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2017年度人事考试计划的通知》,通知公布了30项人事考试的考试时间和考区设置,其中在德州设考区的有12项考试。 [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红包天天抢!“2000万17抢”送福至元宵节

    W020170204523533923218.jpg

    积分红包,内含“山东24小时”客户端积分,可在客户端内用于兑换礼品、购物抵现、抽奖等,抢到就是惊喜;②猜灯谜,抢红包:“山东24小时”客户端即将重磅推出好玩、有趣的猜灯谜活动,用户参与并通关即有奖,更有机会获得实物好礼~[详细]

    2017-02-04:大众网
  • 再访和睦程 昔日贫困村成人人羡慕的富裕村

    1月25日,德州户外寒气逼人,下午2点半,在市工商局派驻第一书记王建军、马振华的张罗下,庆云县尚堂镇和睦程村农家乐后面的小广场上又热闹起来。来自德百艺术团的演员们唱着喜庆的歌曲,扭着欢快的腰肢,给乡亲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对于年轻演员杜胜来说,这个熟悉的小村庄,过去一年发生的变化让自己有点想不到,“去年来的时候,村里刚铺了路,投养了龙虾苗,如今龙虾收获了,农家乐开张了,村容村貌发生的巨变,让我们这些城里人都羡慕。” [详细]

    2017-0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