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54德商线夏津南段5月8日起全线封闭式施工

2017-05-04 11: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4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S254德商线夏津县城至夏津高唐界段大修工程将于2017年5月8日正式开工,计划9月30日竣工。期间,远途车辆可绕行G308、S315、S316、S322线及邢临、德上高速。

  今年准备大修施工的重点城建项目S254德商线夏津段,是山东省重要省级道路(起于德州市德城区,终于菏泽市曹县,连接德州、聊城及菏泽市)的组成部分,自栾庄以北至夏津聊城界,途径南城镇,全长5.626公里。

  原S254德商线夏津段于2003年改建,由于早期建设标准低、接近道路使用年限,特别是近年来交通量增长迅速,超载车辆较多,致使现有道路路面病害严重,整体服务水平降低,给过境车辆及沿线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此,经多方积极争取,该项目于2015年获省厅立项审批,并于今年招投标后进入实质性开工阶段,该工程项目概算总金额为4255.9万元,二级公路。一般路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面宽12米,路基宽22米;连接夏津南外环段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面宽21米,路基宽25米。其道路的改造对实现沿线各市县之间快速通达,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道路大修工程采用全线封闭式施工,期间,车辆可自行选择绕行G308线、S315线、S316线、S322线、邢临高速、德上高速和县乡公路、村村通道路。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格瑞德:成立集团技术中心 瞄准高精尖推动创新转型

    111.jpg

    5月3日,在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洁净新风机组首席工程师王利君指着身边一台空调大小的设备,颇为自豪地告诉大众网记者,“你别看它个头小,往教室里一放,可以过滤超过99%的PM2.5,遇到重污染天气,中小学的学生们就可以正常上课了”。[详细]

    2017-05-04:大众网
  • 德州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

    下载.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为提升全市教育水平,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德州决定通过公开选聘,面向全国引进128名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其中,C 类以上高层次教育教学人才可优先申请专家公寓;在德州市自购首套住房的,给予30-50万元购房补贴。[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市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4482万元

    timg.jpg

    近日,省财政厅、省环保厅联合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第一批、第二批)的通知,德州市共获得省级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资金4482万元。 [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减河共享单车"忙不停" 市民建议增加停车桩

    111.jpg

    近日,在德州减河湿地风景区内投放使用的“共享单车”成了五一假期期间市民们关注的热点,据德州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五一假期三天的时间内工作人员就调配了约200辆“小绿车”,景区内的一辆辆“小绿车”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详细]

    2017-05-03大众网
  • 德州市环卫处打造7条标杆道路11个示范小区

    5月3日,在德城区天衢西路,一辆洒水车、一辆湿扫车正在循环作业。清扫过后的马路湿润干净。“这条路经常过大车,平时扬尘挺严重,经过时必须戴口罩。最近洒水清扫次数多了,环境有了明显提升。 ”家住华泰景园小区的赵女士说。[详细]

    2017-05-04: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