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公路局多种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7-06-28 18:0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夏津公路局局长高永安、党支部书记许欣观看书法作品

夏津公路局局长高永安:《有话对党说》

夏津公路局党支部书记许欣:《有话对党说》

程保忠先生进行现场点评

  大众网德州6月28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6月28日,夏津公路局举行了“庆七一”职工首次书法展活动,以新颖活泼的独特形式迎接中国共产党96华诞。

  这次展出的40余幅书法作品,均为夏津公路局干部职工亲自书写,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意蕴隽永,从不同层面诠释了爱党爱国情怀和高雅的生活情趣。

  当日,夏津公路局还邀请德州市书法学会会员程保忠先生进行现场点评,以此提高大家规范化书写水平。面对满满一墙的书法作品,程老笑呵呵的赞叹道:“没想到首次举办这样的展出人员就有这么多!”

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每人述说《有话对党说》后,现场气氛热烈

重温入党誓词

  自今年4月14日启动“书香公路”工程计划以来,夏津公路局定期举行书法培训班,刘通、张才先、付世伟等十余名职工从横、竖、撇、捺、点等基本笔画开始,利用晚上、双休等业余时间进行反复揣摩和练习,一段时间下来,每人练习书法的草稿就厚厚的积了好几大摞,在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他们在用笔、组字等规范书写方面提高很快。

  程老在对书法作品点评中,首先给予了他们肯定和赞扬。书法展出现场,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时而颔首微笑,时而鼓掌喝彩,充满了欢快而热烈的气氛。

  “心静生慧,这话真的一点也不假,我学习书法最大的收获是祛除了原来的浮躁心理,把公路养护工作中做的更加专心和细心了。”夏津公路局刘通与大家交流时如是说。

  “我作为一名路政执法者,在习练书法过程得到了很大受益,现在能够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和处理当事人的过激言行,做到和谐执法。”路政执法员付世伟也深有感触的说道。

  面对大家如此的热情,夏津公路局党支部书记许欣给予了鼓励,并现场表示说:“这次书法展,不在于书写水平有多高,重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以此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公路创建中来,为助力全县文明创建活动增光添彩。”

  在进行书法展的同时,夏津公路局还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有话向党说”、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参加全市公路系统《“家庭、家教、家风”演讲比赛决赛》等系列庆祝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微视】共享单车入驻德州一个月 听听市民怎么说

    W020170602560218065703.jpg

    “共享单车”来到德州已经近一个月时间,德州人对此反响如何?跟随大众网记者的脚步,听听“路人”怎么说。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德州频发"高温预警" "烧烤模式"将持续至本周末

    read_image.jpg

    送走了上周冷涡暴雨,本周德州艳阳高照下,气温节节攀升,德州市接连几天发布“高温预警”。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德州还将继续“烧烤模式”,最高气温维持在35℃以上,市民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聂萍:让"食安德州"成为一张靓丽名片

    1.jpg

    6月2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1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扒鸡美食城管理有限公司高地店总经理聂萍,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德州扒鸡美食城高地店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的措施等内容。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
  • 德州交警微信推6大新功能 打造“指尖服务平台”

    2222.jpg

    2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德州交警微信平台二期功能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德州交警微信平台功能再升级,新推出了事故快处、交通设施举报、交通违法随手拍、微信移车、微信大厅以及电子警察分布查询6大新功能,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指尖上的服务”。 [详细]

    2017-06-27大众网
  • 德州又有5人被终生禁驾 2人饮酒3人肇事逃逸

    6月28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向社会公开发布2017年第二批终生禁驾名单,名单共150人,德州5名驾驶员“上榜”。其中,2人因饮酒后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而禁驾,3人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禁驾。 [详细]

    2017-06-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