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公路局:让党员活动日“活”起来

2017-07-03 18: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学习上级文件

重温入党誓词

填写党员信息采集表

交纳党费

  大众网德州7月3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开展党员活动日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所以我建议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主动纳谏活动……”

  7月3日,当夏津公路局党支部举行的“党员活动日”进行到“民主议事”这项程序时,党员郭运忠一席中肯的建议,获得全体党员一致认可,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现场热烈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员活动日”活动,该局党支部在不折不扣完成学习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的同时,为避免教条化形式化,注重从“多样化、兴趣化、生活化”等方面入手创新和丰富其形式内容,尤其是对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这个方面,要求领读人提前认真备课,在准确领会该文件精神内涵的基础上,要结合到公路实际工作上来,有重点有深度的进行解读,以此解决“一人照本宣科读,大家昏昏欲睡听”的弊病。

  该局党支部还将“月汇报、月承诺、月议事”等内容贯穿其中,使活动与个人思想动态、履职履职、问题整改紧密的结合起来。因此,每到民主议事这个程序时,大家的热情就会非常高涨,从对当前公路发展面临的瓶颈及如何突破,到单对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再具体到每个党员是否发挥了积极带头作用等等,均能够畅所欲言,大胆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党员寇天泉感慨道:“这样搞得活动接地气,不空,所以大家才都愿参加!”

  当天,该局党支部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公开承诺、党员信息采集、交纳党费等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复兴号”开通 德州协同发展之路“提速”

    下载-(1).jpg

    “随意充电、连接WIFI,还能通过照明控制模式获得不同的光线环境,乘坐高铁不仅更方便快捷,而且更舒适惬意。 ”6月26日,“复兴号”率先在京沪高铁北京南站和上海虹桥站双向首发。谈及乘车体会,中央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黄成杰高兴得合不拢嘴。[详细]

    2017-07-03:德州日报
  • 德州多部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城

    QQ截图20170703093618.jpg

    7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农科院、德州日报社等部门单位组织8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包片义务劳动,党员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对责任区垃圾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详细]

    2017-07-03:德州日报
  • 德州2405辆出租车基本完成文明标志更换

    下载.jpg

    7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处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并为出租车更换顶灯和文明标志标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详细]

    2017-07-03:德州广播电视台
  • 平原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仪式启动

    11.jpg

    6月30日上午,由平原县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德州频道和平原县农商银行共同主办的“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平原”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活动仪式在平原县星空观源小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1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被周边小区居民、车主认领一空。 [详细]

    2017-06-30:大众网
  • 德州汽车站自动售票机强制卖保险?客运站:可到窗口返还

    )“不是自愿购买保险吗?自动售票机购票系统页面上为何没有提示不够买保险的选项,这完全就是强制消费。”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热线电话反映,在德州汽车总站自动售票机上买票时被强制性的买了一份保险,希望相关部门进行核实。记者随即进行了采访,客运站工作人员说,这是机器系统问题,客运站无法更改,但是保险费可凭借身份证退回。 [详细]

    2017-07-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