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省道夏津段发生一起轿车自燃事故 夏津路政夜巡施救自燃车辆

2017-11-13 17: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建民 刘申厚

254省道夏津段被救灭的自燃车辆

维护现场

自燃轿车被拖离后的现场

  大众网德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 刘申厚)近日,一辆轿车在254省道发生自燃事故,夏津路政紧急处置,避免了火灾扩延。在此,路政提醒广大车主,一定要保养好自己的爱车,以防类似事故发生。

  11月11日晚19点左右,夏津路政大队宋飞、刘振江、张才先在省道254线夜巡时,发现59K+100米处一辆轿车自燃。

  为确保不出现二次事故,路政人员迅速在自燃车辆前后显眼位置摆放安全锥,对现场进行控制,提醒过往车辆远离着火点,并及时和消防、交警大队取得联系。

  经消防、交警、路政人员两个小时的合力施救,燃烧的轿车终于被扑灭,并于21时被顺利拖离现场,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据悉,该自燃车为捷达轿车,系夏津某男士所有,牌照已被烧的看不清楚。除自燃轿车报废外,未有人员伤亡。

  据了解,冬季汽车发生自燃主要原因是电器线路或部件老化及胡乱改装等,导致漏油起火。做好日常保养检查才是防治车辆自燃的关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本周两股冷空气降临德州 气温将达0℃以下

    本周天气预报_副本.png

    13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本周将有两股冷空气到达德州,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市民要注意日夜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详细]

    2017-11-13:大众网
  • 全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公布 德州29所学校入选

    u=2761901380,1718390930&fm=11&gp=0_副本.jpg

    11月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共有12所幼儿园、9所小学、6所初中、2所高中等29所学校及禹城市教育局入选。 [详细]

    2017-11-13:德州日报
  • 德州新增19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u=2718685102,485984571&fm=200&gp=0_副本.jpg

    近日,山东省经信委公布2017年度第二十四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东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德州信平电子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目前,我市共有8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120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67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详细]

    2017-11-13:德州日报
  • 德州上演武林大会 众多门派高手各显神通

    W020171111563647640205_副本.jpg

    形意拳、八卦掌、八极拳、戊极大功力……11月11日,对于德州武术界来说热闹非凡,来自全市500余名武术爱好者齐聚德州市体育馆。德州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传统武术比赛暨第七届演武大会举行,这即是对德州武术的一次检验,也是德州各传统武术门派的一次展示和交流。[详细]

    2017-11-11:大众网
  • 德州军队离休老干部助力关爱贫困学生

    近日,军队离休老干部王长才委托市军休所财务人员为德州市贫困家庭学子捐赠3000元,助力德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 [详细]

    2017-11-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