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省道德商线夏津南段路面大修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17-11-24 09:12: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建民

外业检查

专家论证

  大众网德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崔建民)11月23日,德州市养护大中修工程交工验收会在夏津召开,市公路局、交警大队、交通局、安监局及县公路局等相关单位参会。

  今年夏津境内开竣工的S254德商线夏津南段路面大修工程,经过外业和内业检查、专家论证等环节,通过交工验收。

  S254德商线夏津南段原为县乡公路城栾路,1995年修建后升级为100省道(夏武公路),2003年改建后成为现在的254线德商公路。该路由于早期建设标准低、接近道路使用年限,特别是近年来交通量增长迅速,超载车辆较多,致使现有道路路面病害严重,整体服务水平降低,给过境车辆及沿线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此,经多方积极争取,该项目于2015年获省厅立项审批,今年5月8日一标段路面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8月16日完成路基、路面及沿线设施等全部施工任务。

  新竣工后的S254德商线夏津南段路面大修工程全长5.626公里,起于栾庄以北止于夏津聊城界。是山东省重要省级道路(起于德州市德城区,终于菏泽市曹县,连接德州、聊城及菏泽市)组成部分。该工程二级公路标准,一般路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面宽12米,路基宽22米;连接夏津南外环段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面宽21米,路基宽25米。其道路的改造对实现沿线各市县之间快速通达,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评出10名最美安全卫士 另有10人获提名奖

    timg_副本.jpg

    日前,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联合评出10名“德州最美安全卫士”,另有10人获“德州最美安全卫士提名奖”。 [详细]

    2017-11-23:德州日报
  • 青·开讲|"煤老板"王振武创业屡败屡战中收获成功

    IMG_4548_副本_副本.jpg

    11月23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9期开讲,山东恒合公司总经理王振武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平原县桃园商会发起人和会长,王振武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详细]

    2017-11-23:大众网
  • 妇幼健康大使三十年的“从医下乡路”

    W020171123324398418832_副本.jpg

    未见其人时,便先闻其名。德州市妇幼保健院担任妇女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李国俊主任,同时也是德州市医师协会妇女保健医师分会主委,德州市医学会乳腺病专业委员会副主席,德州市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检查项目专家技术指导组成员。从事妇产工作三十多年,她在妇女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方面的经验尤为丰富。 [详细]

    2017-11-23:大众网
  • 德州多方联动开展妇女维权 发放家暴告诫书75份

    9k=_副本.jpg

    家庭暴力已经成为影响家庭和谐的主要因素,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近日,大众网记者从市妇联获悉,目前德州市共发放家庭暴力告诫书75份,全市130多个乡镇和3000多个村(社区)全部建立了妇女维权服务站,市及13个县市区妇联全部开通12338妇女维权热线,设置专人接听,妇女遭受家暴可及时向妇联求助。 [详细]

    2017-11-23:大众网
  • 武城小微企业试水“共享工厂” 走出产业转型创新之路

    11月21日上午,距离“小雪”节气还有一天,寒风砭人肌骨。位于武城县鲁权屯镇的美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享工厂”生产车间里,新风、风机等生产线开足马力,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而就在今 年年初,这里还是一片闲置的工业用地,镇上千余家“散乱污”企业被依法关停。 [详细]

    2017-11-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