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毛驴“深夜逃亡”天网“捉拿归圈”

2019-04-28 17:52:00 来源:夏津公安 作者:

  2019年4月4日凌晨5点,夏津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求助人彭某是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语带哭腔地跟民警说,自己和父亲开办了一个肉用毛驴养殖场,4月3日下午购进了30头小毛驴,没想到晚上驴圈没锁好,凌晨去喂驴的时候发现驴圈大开,30头毛驴跑的一个不剩。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彭某父子两在村头盖了个养殖场,现在养殖场大门开着,门口只有一些凌乱的驴蹄印,彭某介绍说,这30头驴是从新疆买回来的优良品种,每头价值8000多元,如果找不回来的话损失巨大。

  民警立即请求合成作战中心调取周边监控,发现驴群在4日凌晨3点从养殖场跑出来,顺路向南方跑去。民警和养殖场的工作人员根据监控向南追寻驴群的下落,监控视频“接力”指示搜寻的方向,上午共找到20头毛驴,下午又从村民家中等地方找到3头,总共找到23头,剩余7头还在进一步搜寻中。

  第二天,彭某父子特意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民警最大限度为养殖场挽回损失。

初审编辑:庄滨滨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在灿烂的阳光下 德州学院附属小学这波快闪很耀眼

    2_副本.png

    “我们在时代的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近日,德州学院附属小学的孩子们放下课本,分散到校园的不同地点,伴着鸟语花香,用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唱出一片爱国之心。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市高中安全教育德育优秀课例展评结果公示

    24113034102278544254_副本.jpg

    德州市教科院于4月22日~24日在德州市第一中学东校区举办了全市高中安全教育优秀课例展评活动,评选结果当场进行了公布,现予以公示。[详细]

    2019-04-28: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会师”夏津 共叙千年古桑情

    IMG_4360_副本.jpg

    4月28日,由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和夏津县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主办的京津冀鲁百家旅行社夏津景区推介会在德州夏津县德百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山东、北京,天津等地区的百家旅行社在这里“会师”,共同领略夏津风韵。 [详细]

    2019-04-28: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德州公布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共5人上榜

    read_image.jpg

    4月25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今年第三批终生禁驾名单,此次又有5名驾驶员“上榜”,禁驾原因一栏中四位显示为“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一位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此次禁驾人员全部为男性,年纪最大的井宽海46岁,驾龄23年,准驾车型为A2。[详细]

    2019-04-26:大众网德州·海报德州
  • 夏津:毛驴“深夜逃亡”天网“捉拿归圈”

    2019年4月4日凌晨5点,夏津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求助人彭某是个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语带哭腔地跟民警说,自己和父亲开办了一个肉用毛驴养殖场,4月3日下午购进了30头小毛驴,没想到晚上驴圈没锁好,凌晨去喂驴的时候发现驴圈大开,30头毛驴跑的一个不剩。[详细]

    2019-04-28:夏津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