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颂典、清廉铸梦”夏津举办首届“清风夏津”经典诵读晚会

2019-06-27 09:4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读经颂典、清廉铸梦”——庆七一暨首届“清风夏津”经典诵读晚会开幕

《童蒙雅言》拉开晚会帷幕

《荷塘月色》剪纸秀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夏津6月27日讯记者 王荣岳 通讯员 杨凯 别翠清)6月25日,夏津县举办“读经颂典、清廉铸梦”——庆七一暨首届“清风夏津”经典诵读晚会。晚会以勤廉为主题,歌舞、经典诵读等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在节目《童蒙雅言》中拉开了帷幕。《我是党员》热情讴歌了共产党员用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书写优秀人生答卷的意志与信念。《为有牺牲多壮志》深情歌颂了革命战争年代,无数的共产党人为我们树立的清廉风范。《荷塘月色》剪纸秀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演员把剪纸艺术融入表演,再配上古筝弹奏,整个舞台古色古香,让现场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受到廉洁教育的熏陶。晚会最后,观众演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本次晚会节目紧扣勤廉主题,以经典诵读为主线,兼有歌舞等艺术表现形式,通过一篇篇经典作品诵读,用文字的力量和声音的魅力给现场的观众带去了震撼和启迪,营造出浓厚的崇廉尚洁氛围。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