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夏津千人合跳“我和我的祖国”

2019-08-30 08:5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董玉龙

夏津县千人合跳广场舞

  大众网·海报新闻夏津8月30日讯通讯员 董玉龙)2019年8月29日,“我和我的祖国”夏津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德百旅游小镇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夏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夏津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夏津县文化馆、夏津德百旅游小镇承办。

歌声和舞蹈共同绽放在夏津县

广场舞演员载歌载舞

  夏津县举办这次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旨在通过广场舞这一群众基础水平高、群众参与度高的形式,宣传新时代文明思想,展示广大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优美的舞姿和昂扬的斗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向祖国母亲献礼!

  此次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自5月份开始筹备,历时近四个月的时间,在全县范围内挑选优秀基层文艺骨干,开展集中培训20余期,编排大型千人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排练《四德歌》《文明乡村乐无边》等精神文明经典曲目,积极展现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近年来,夏津县基层文化设施建设力度持续加大,各类文化资源不断盘活,文化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进一步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每年举办各种形式的广场舞比赛、演出、培训近百场,多姿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健康素养,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不仅展示了夏津群众文化生活的建设成果,更展现了夏津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王秀波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