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人民医院7名医护人员支援德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8 14:07: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王荣岳

    夏津县人民医院奔赴德州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医疗队成员连夜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8日讯记者 王荣岳)目前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2月7日,夏津县人民医院组建7名医护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队,奔赴德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支援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7名逆行的白衣天使分别是夏津县人民医院重症专业主治医师李敏,传染专业住院医师崔龙东,呼吸专业主管护师尚桂燕,重症专业主管护师朱秀玲、许巨华、苏晓慧,传染专业主管护师侯晓。面对当前疫情,他们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临行前,夏津县人民医院院长张廷鹏叮嘱大家服从上级医院安排、履行天职、勇于担当,精诚团结、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凯旋归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夏津县人民医院近百名医务工作者主动请战防控疫情第一线,目前,请战的医护人员已组成梯队形势,集中进行培训和演练,随时待命,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