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州夏津警方查获54余吨假84消毒液

2020-02-12 11:47:00 来源:德州公安 作者: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

  居民对于口罩、消毒液的需求量激增

  眼下却有一些不法商贩铤而走险

  趁机发黑心财

  近期山东省夏津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制假售假案件

  2月6日,夏津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在山东友爱洗涤日化有限公司门外处理一起纠纷警情时,查获货车司机李某夫妻运输的18吨84消毒液,该批84消毒液涉嫌造假。

  经民警进一步侦查,在田庄乡谷庄村某公司一租赁厂房内发现灌装该批84消毒液的车间,在该车间内发现大量假冒的山东友爱洗涤日化有限公司注册的“周小福”、“圣满”等84消毒液的商标。当场将自称生产负责人的张某和货主唐某传唤至夏津县公安局。

  经工作查明,2020年2月3日以来,在没有任何资质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租用田庄乡谷庄村某公司厂房,私自灌装山东友爱洗涤日化有限公司注册的“周小福”牌、“圣满”牌84消毒液54余吨。2020年2月3日、6日,犯罪嫌疑人唐某分两次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处购进该批次消毒液共计36.2吨。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广大市民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各类防护用品,若发现经营者销售假劣产品,请及时拨打110或前往就近公安机关举报。警方将全力严厉打击此类犯罪,对影响疫情防控工作、危害市民生命健康安全的违法犯罪保持“零容忍”。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