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19个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 总投资130.16亿元

2020-02-18 11:3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撒伟 董玉龙 邓美平 田宝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董玉龙 邓美平 田宝勇)2月18日,夏津县举行2020年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鸿泰鼎年产30万吨莱赛尔新材料项目开工仪式。此次新开工复工项目19个,总投资130.16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2个(一产项目3个、二产项目9个),新复工项目7个(二产项目5个,三产项目2个)。据了解,近年来,夏津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引领新旧动能转换的头号工程,凝神聚力抓产业、抓项、抓招商、抓环境。当天集中开工的总投资60亿元的鸿泰鼎年产30万吨莱赛尔新材料、总投资45亿元的新希望六和全产业链项目以及浪潮集团数据中心信息设备制造等19个项目,涉及新能源、纺织新材料、农业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物流产业园、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既有乡村振兴的夏津实践,又有高新技术的突破崛起。

  夏津县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践行“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优质的环境,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进一步创新招商工作模式,从“面对面”“现场签”到“屏对屏”“网上签”,双管齐下,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摆,项目建设不止步。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