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签约!夏津县与新希望六和合作建设200万头生猪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项目

2020-03-06 14:0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撒伟 邓美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6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邓美平)3月5日,夏津县与新希望六和举行200万头生猪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项目网络签约仪式。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千喜鹤食品总裁孙来丰表示,夏津县200万头生猪食品加工冷链物流项目是新希望六和集团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集团总部高度重视。孙来丰对夏津县在推进项目、服务项目中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副县长曲传增表示,夏津县将以最大诚意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一站式”服务,当好企业“保姆”,让新希望六和在夏津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夏津县实现了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零发生”。夏津县委、县政府有信心、有能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也更有决心与新希望六和一起共同开创美好明天。

  营商环境好不好、优不优,在夺取防疫情、抓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尤为重要。夏津县坚持“企业需求在哪里,政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全面推行“网上办、电话办、邮寄办、预约办”等多种服务模式,制定实施代办员全程代办、提供重点项目“一对一”服务、完善重大项目绿色审批通道等15项便捷服务措施。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审批服务“不见面”。2月3日以来,夏津县政务服务大厅线上办件1379件,窗口办件430件,邮寄办理4件,预约服务645件,帮办代办1837件,办理“战疫”审批事项2件。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