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德州恢复夏津、临清客运班线 乘车需要“四步走”

2020-03-17 21:55:47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尹九州

  德州汽车客运总站

  10点45分德州开往商河客车发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尹九州)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春天来了,德州的生产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自本月16日起德州客运汽车总站恢复营运德州至商河、滨州、聊城三地的班线,3月18日,将继续恢复德州至夏津、临清的班线。在这特殊时期,乘车是否有特殊流程?17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到德州客运汽车总站亲身体验进站上车必经的四道防线。

  第一道防线测量体温登记

  第二道防线行李安检

  第三道防线验票进站

  第四道防线线上二维码乘车登记

  上午10时许,记者步入客运中心大厅,迎来检测的第一道防线,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无异常情况,然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候车大厅;在此我们就能看见第二道防线,实名买票、核验、行李安检;10时30分许,由德州开往商河的客车准备完毕,所有候车厅乘客间隔一米,进行验票,这也就是第三道防线;在上车前,我们会遇到最后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保障,乘客需扫描所乘车辆的二维码,进行身份证、姓名、联系方式、始发站、终点站等信息的登记。在到站后,通过这个二维码,汽车总站工作人员能够把乘客信息及时准确的送到终点站工作人员手中,确保所有旅客信息均可追溯。

  在发车前,由工作人员最后确认所有乘客都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并循环播放乘车注意事项,确保所有乘客的旅程安全。

  附:德州汽车总站目前恢复运营班线班次如下

  德州至商河10:45、15:00、16:30

  德州至滨州12:30、15:30

  德州至聊城9:00、14:00

  德州汽车总站自18日起恢复运营班线班次如下:

  德州至夏津12:00、15:00

  德州至临清12:00、15: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