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遗产地 发现多彩夏津美”摄影名家邀请赛在夏津县举行

2020-06-11 12:39:15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撒伟 董玉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董玉龙 夏津报道

  6月3日—6月6日,“走进世界遗产地 发现多彩夏津美”摄影名家邀请赛在夏津县举行。来自省、市的14名摄影名家参加此次活动。据悉,此次活动由德州日报社、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德州分会联合主办。

德百旅游小镇

颐寿园

  摄影师们先后到“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夏津黄河故道古桑树群(颐寿园)、德百温泉、德百旅游小镇、人民公园、鄃城公园、会盟公园、九龙口湿地公园、夏津县文化馆、朝阳轴承、仁和纺织、发达面粉、鑫瑞娜纺织、前屯村等地拍摄,用镜头记录下了夏津的美丽风光、人文特色、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非遗文化。

颐寿园打桑葚

椹仙村

椹仙祈福仪式

德百温泉

椹叶茶茶艺展示

湿地公园

人民公园

鄃城公园

会盟公园

木板大鼓表演

宋楼火烧制作

布袋鸡制作

夏津剪纸

老虎鞋制作

架鼓表演

发达面粉

仁和纺织

朝阳轴承

山东齐鲁棉花博物馆(鑫瑞娜纺织)

前屯村美丽庭院

向日葵花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超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