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夏津县开展“民法典进企业”工会普法讲座

2020-07-18 09:15:45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志玟 张兴港 王冬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志玟 通讯员 张兴港 王冬梅 德州报道

  为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和职工群众,7月16日,德州市夏津县总工会在夏津仁和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朝阳轴承有限公司举办了“民法典进企业”普法讲座,邀请了县检察院法律专家进行授课。

  法律专家从民法典的特点、体系、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等方面,并结合实际发生的一些具体事例、典型案例对“民法典”进行生动详细地讲解。

  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咨询活动,并与现场的职工朋友进行互动交流,逐一解答了他们提出的困惑和疑问。大家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受益匪浅。

  下一步,德州市夏津县总工会将积极组织开展法治宣传,向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宣传“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使普法教育常态化,帮助职工更好的知法、懂法、用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