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对涉事再加工纤维经营业户全部查封

2020-07-20 12:00: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王浩菲 夏津报道

  针对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再加工纤维经营业户产品标注问题,夏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当晚组织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对全县再加工纤维经营业户逐一排查。

  经查,夏津县全县有再加工纤维经营业户16家,其中4家停产,现场无设备无产品,12家经营业户的成品违反规定没有标注警示语、产品信息、生产厂家,已全部立案查处,并对其原料、产品进行查封,对库存产品抽样34批次进行送检。经核实业户所用原料主要为废旧棉絮,成品主要流向纺纱企业。对停产的4家经营业户营业执照办理了注销手续,停止生产经营行为。目前,没有发现直接销往毛巾厂的行为。

  下一步,夏津县执法部门将加快调查和处罚进度,对业户的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重从严从快处置,涉嫌构成犯罪的将严肃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就相关情况通报当地执法部门协查处理。对于抽检结果,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