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散文学会夏津创作基地举办 “庆国庆”联谊诵读会

2020-09-30 09:52: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海南 宋云亮 王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 宋云亮 王奇夏津报道

  2020年9月29日上午,山东省散文学会夏津创作基地经中共夏津县委宣传部批准,与县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河北省清河县诵读学会、夏津县作协、山东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夏津县分公司联合举办河北省清河县、山东省夏津县“庆国庆”联谊诵读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诵读会在喜迎“双节”到来的美好日子里隆重举行,十四名诵读者们抒发爱国情怀,真心颂歌共和国,诚心赞扬新时代,激扬的文字,铿锵的语言,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特邀诵读者,山东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员、武城县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黄平和夏津县融媒体知名主持人迟驰,更为联谊诵读会增添了亮丽色彩!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