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鲁花“三香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06 10:56:0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德州报道

  12月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德州分公司、山东鲁花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主办,夏津德百广场协办的鲁花“三香杯”广场舞大赛·夏津德州专场圆满落幕。

  上午九时许,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中国鼓》《祝福祖国》《祖国你好》……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轮番登场,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伴随着一首首活力悠扬的舞曲激情舞动,生动舞出幸福生活的和谐旋律,表达对祖国的赤忱热爱,抒发对家乡深深的赞美。

  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者个个精神振奋,热情高涨,10支参赛队伍用整齐划一的着装、创新多变的队形、优美的舞姿深深地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点燃全场气氛,获得经久不息的喝彩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委打分决出名次,闫庙舞蹈队、杨堤姐妹舞蹈队荣获三等奖,田庄杨银龙舞蹈队、三屯霞之梦舞蹈队荣获二等奖,风韵舞队斩获冠军。

  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鲁花集团坚持以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厨房”“美味厨房”为使命,坚守“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承诺,引领餐饮行业食用油和调味品高品质升级,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