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1-01-28 17:36:2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通讯员董玉龙 邓美平 夏津报道

  1月28日上午,夏津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在夏津县市民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根据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规定,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夏津县委书记沙淑红在大会发言时指出,夏津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共谋发展大计,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审查批准了夏津县“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票决通过了2021年全县重大民生项目,依法完成了选举任务。会议凝结着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上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承上启下的关键节点,夏津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和这次“两会”,对夏津县“十四五”发展和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这既是夏津发展的美好愿景,也是人大履职的重点所在。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需要全县上下万众一心、携手奋进,需要54万人民并肩奋斗、戮力同心,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新夏津的崭新篇章。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