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夏津县公益电影进社区 照亮城乡夜空

2021-06-23 13:41:3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田文静

  自6月18日开始,德州市夏津县同时启动农村公益电影和公园、社区广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每晚25台设备同时放映。

  此次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在选片报计划初期,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喜好,选择以故事片为主、科教片为辅的片源结构,切实选到群众“心坎里”。计划在夏津县城区(公园、社区广场)播放故事类电影52场、科教类电影104场;县域内行政村实现每村每月放映故事类电影1场、科教类电影2场,共计800场次左右。

  本次活动还将扩大放映密度,增加多个居民集中的社区为新放映点,如会盟社区、泰和社区、福泽社区、丰华社区、金都社区、滨湖社区和四季城社区等近10个社区,同时,在夏津县城区五大公园、德百小镇和506个行政村,将公益电影送到“家门口”“景区里”。

  据了解,夏津县电影公司针对影片放映、设备操作方面进行不定期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形式,现场一对一实际操作、指导,确保每一位放映员均能独立完成放映工作。增加电影放映过程中与群众的交流和互动,确保能第一时间了解群众反馈信息,作为下一步电影工作的基础信息,切实做到提高群众观影体验,提高精神文化生活满意度。(通讯员 田文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