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回头看”执法行动

2021-07-09 12:28:3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为确保辖区内关键基础设施、重点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推动落实网络完全责任,堵塞网络安全漏洞,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近日,夏津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回头看”执法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相关单位网络安全制度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等级保护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机房维护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并向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全面普及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明确其安全责任、敦促其守法经营。检查中发现2家单位存在网络安全隐患,目前已对该两家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此次“回头看”执法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被检查单位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有效维护了辖区网络安全。(通讯员 许本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