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夏津分局志愿服务抢秋收 田间地头促禁烧

2021-10-19 18:3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赵晶 德州报道

  近日,在秋收、秋种的关键时期,德州市生态环境局夏津分局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新盛店镇东马庄村帮助农民解决秋收困难。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挽起裤脚,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干劲十足。他们奋勇争先,分工协作,掰玉米、装车、旋耕,干完一茬接一茬。志愿者们不怕蚊虫叮咬,满头大汗却干劲不减,和农户们一起奏响了收获的乐章。

  在抢收抢种的同时,党员志愿服务队在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号召广大农民朋友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充分认识焚烧秸秆的严重危害,立即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抵制焚烧秸秆的行为,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共享一片蓝天,共创美好夏津。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