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夏津“夜间文旅嘉年华”正式启动

2022-07-26 19:18: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瑞

为加快推进疫情常态化下经济复苏,繁荣城市夜经济,丰富群众夜间生活,提高居民夜间生活品质,增强城市活力,拉动区域经济增长,7月25日,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夏津“夜间文旅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夏津德百旅游小镇多宝楼广场盛大举行。

不同于以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促进旅游市场的回暖,互动互促将高质量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文艺演出环节

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

定向消费券已于

7月25日19点30分开放



第六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暨夏津“夜间文旅嘉年华”启动仪式,目的就是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文化,通过夜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德百温泉旅游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和推介,让更多游客了解夏津、认识夏津。同时,借助此次夜游活动,繁荣城市夜经济,丰富群众生活,增强区域活力,拉动经济增长。创新打造文旅产业,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德百集团继续突出创新驱动引领,深化文旅产业提档升级,在不断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繁荣带动区域文旅事业发展方面走得更高更远。 

初审编辑:张冉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