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郑保屯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26 19:1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撒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翟岩 见习记者 董良坤 秦雅琨 通讯员 田宝勇 赵静 夏津报道

  近日,德州市夏津县郑保屯镇组织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郑保屯镇党委书记姜振华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具体精神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从国家奋斗目标、社会价值取向、个人道德准则三个层面,用鲜活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作出了深刻的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在人居环境整治、家风创建、文明实践等工作中,更加深入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

  “下一步,郑保屯镇将继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镇中心的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法思路,强化工作落实力度,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姜振华说。

初审编辑:撒伟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