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新婚小伙遇车祸 救助基金献爱心

2022-08-05 17:3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日前,新婚不久的夏津县小伙时某在一次下班回家中,不幸遭遇车祸,伤情严重,需要高额的治疗费用,让本来拮据的家庭陷入困境。夏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后,迅速为时某申报了10万元的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了时某一家的燃眉之急。

  5月31日11时许,刚下班的时某骑电动自行车回家,当他由北向西转弯行至银城街道办事处王庄村北处时,突然一辆二轮摩托车由西向东驶来,两人躲闪不及撞到一起,发生交通事故,致时某受伤,车辆损坏。

  夏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查。经诊断,时某某受伤严重医生随即对时某进行了手术。

  时某刚结婚不久,结婚时花了不少钱,家庭经济困难,突发的交通事故使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整个家庭顿时陷入困境,并且肇事方的摩托车未投保任何保险,赔偿问题难以解决。就在时某一家一筹莫展之际,办案民警主动上门向当事人介绍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政策,帮助伤者家属准备救助基金申请材料,警医快速有效联动,最终通过市救助办审核为时某垫付10万医疗费用,为伤者家庭送去希望和温暖,受到伤者亲属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商晓雯 滕兆来 )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