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县公安局:摩托车撞上路边车 救助基金雪中送炭

2022-09-23 16:5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日前,夏津县村民侯某的家人再次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打来电话,对民警帮助办理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决医疗费用表示感谢。

  事情还要从8月1日说起,当天下午5时许,侯某驾驶二轮摩托车驮着好友刘某外出办事,当他们沿G514线由东向西行至宋楼镇时,不慎撞上路边停着的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尾部,发生交通事故。据了解,货车车主为本县村民王某,当天他去宋楼镇某家具商场购买家具,将车停在路边,自己去商场挑选家具,不想发生了车祸,致侯某和刘某受伤,刘某被送往夏津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侯某在夏津县人民医院简单治疗后随即转往济南某医院。

  经调查了解:侯某和刘某无正式工作,父母务农,几天的治疗下来,两个家庭难以再难以拿出更多钱来进行手术。事故民警根据情况一方面为刘某立即开通了救助基金绿色通道进行抢救,另一方面为侯某申请救助基金。在家属将材料准备齐全的第二天便通过市救助办审核为刘某和侯某垫付11多万元的医疗费用,解了燃眉之急,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通讯员 滕兆来)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