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浩阳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6-08-04 15: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德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毕春鱼 关雁)为响应省、市关于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8月4日,位于禹城的山东浩阳新型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奎利携全体员工组织开展了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前,赵奎利发表了捐款动员讲话,宣讲了“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重要社会意义和浩阳公司“关注公益,回馈社会”的企业慈善宗旨,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人道主义精神,在坚持自愿原则的基础上积极鼓励全体员工奉献爱心,踊跃捐款。

  活动中,浩阳公司高层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级员工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截至当天中午共筹集善款29175元,充分体现了广大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据了解,山东浩阳新型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环保工程咨询、设计、材料研发制造、施工、运营维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了国内首家“新型环保工程材料应用研究院”,拥有多项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及省级科技成果。在立足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省、市倡议,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建设,连续三年被授予“最具爱心捐赠”企业,为推动社会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