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严守“三线” 廉洁度国庆

2016-09-28 09:40:55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国庆节将至,市中街道采取“三个到位”,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学习宣传到位。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德州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党规党纪,并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微信的方式,加强廉洁自律教育。

  提醒警示到位。强调“四个严禁”的廉洁纪律:严禁违规公款购买节礼;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奖金等;严禁用公款吃喝,搞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单位或个人的财物等。

  监督管理到位。采取抽查、专项督查、集中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各管区、各部门廉洁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实行“一案双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姜连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东站地下停车场1360个收费车位即将投用

    工人们正在准备喷号.JPG

    高铁东站停车场问题备受市民关注,7月份,本网曾报道过高铁地下停车场进行消防整改的消息,2个多月过去了,停车场整改情况如何?26日,大众网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地下停车场消防整改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通过验收后1360个车位即可全部启用,届时,地上车辆全部转入地下,将采取收费式管理。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2016年国庆节德州高速易堵路段及绕行路线公布

    标准版-国庆节提示板-有二维码_副本.jpg

    2016年“十一”假期即将来临,近日,德州市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结合以往节假日期间市内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向社会和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布高速易堵路段绕行路线及安全预警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出行路线、出行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厨艺巧夺天工 美食晶莹璀璨(组图)

    1(6).jpg

    9月27日,由德州市旅游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6年德州市‘创意杯’旅游饭店行业服务技能大赛”在太阳谷微排国际酒店举行,在烹饪工艺比赛中,60位大厨创意的各色美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脚步。[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孙淑珍:追求超一流品质和服务,回馈禹城市民

    1.jpg

    9月2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3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禹城市新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淑珍。孙淑珍在访谈中介绍了禹城市新时代购物广场的基本情况和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在创建“食品安全县”活动中的安排部署等内容。 [详细]

    2016-09-27:大众网
  • 德州252名中职技校生“论剑”第九届技能大赛

    28日,在以“展精湛技艺,育技能人才”为主题的第九届“德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举行,来自16所中等职业学校和4所技工学校的252名学生,围绕着信息技术、加工制造等6大类的26个项目展开了激烈地角逐。 [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