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纪委开展“点餐式”培训

2017-05-02 09:41: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之前没从事过纪检监察工作,担任乡镇纪委书记后感觉力不从心。这次培训使我熟悉了各项业务工作的程序规定,掌握了查找问题线索的方法技巧,对做好以后工作也更有信心了。 ”近日,禹城市张庄镇纪委书记尚凯说。

  为使乡镇纪检干部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日前,禹城市纪委组织开展了乡镇纪检干部培训班。围绕案件线索管理、信访举报及受理、党风政风监督、执纪审查的相关程序、谈话技巧及安全办案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为期2天的培训,各乡镇、街道的34名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授课人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针对乡镇纪委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开展讨论,使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在开展培训前,我们对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调查摸底,乡镇纪委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是什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根据调查结果,按照需要什么就培训什么的原则,对乡镇纪检干部开展‘点餐式’培训。 ”禹城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宝勇说。培训期间,该市紧盯纪律,严格考勤、请销假等制度,以严的措施、铁的纪律保障了学习效果,补齐了乡镇纪检干部的业务短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深读德州|德州全面营改增满周岁 收获几何?

    W020170430530900780661.jpg

    2016年5月1日这一天,我国实行了60多年的营业税完成历史使命,退出历史舞台,同时营业税改增值税(以下简称“营改增”)在我国实现了对国民经济三次产业的全面覆盖。[详细]

    2017-04-30:大众网
  • 德州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9k=.jpg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续保持狠刹“四风”高压态势,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详细]

    2017-04-29:大众网
  • 德州首批2000辆“摩拜单车”登陆禹城

    IMG_7075.jpg

    4月28日,德州市首批2000辆银色车身红色轮毂的共享单车——摩拜单车如期登陆禹城并正式启动运营。这也标志着禹城市成为山东省继平度市之后第二个投放摩拜单车的县级城市。如今炫酷的“摩拜单车”登陆禹城,在“最后一公里”的出行方式上给市民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详细]

    2017-04-28:大众网
  • 王媛媛:我们的法宝就是以诚信为本

    1111.jpg

    4月28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76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荣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公关管理部经理王媛媛,她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荣盛购物中心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经营过程中,企业在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4-28:大众网
  • “五一”假期德州景区全线飘红 三天揽金1.17亿元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4月29日—5月1日),德州市旅游市场整体运行平稳,旅游景区(点)全线飘红,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乡村近郊游市场火爆,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全市省级旅游重点监测景区(点)共接待游客55.1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697万元。 [详细]

    2017-05-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