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开展讲家风忆家规亮家训系列活动

2017-07-14 14:27: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为弘扬传统家风家规家训,今年4月,禹城市启动了“讲家风忆家规亮家训”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含三大部分:

  系列征集活动。下发通知,征集以“家风家规家训”为主题的文学作品及书法、绘画作品。

  系列展示活动。将征集到的优秀家规家训进行汇编,通过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进行展播,组织书画爱好者进行书画创作并展出。

  系列咏诵活动。举办主题咏诵活动,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参加,并通过策划文艺节目,开展巡回演出,展现家庭和谐、家风纯正的重要性,营造重塑良好家风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讲家风忆家规亮家训’系列活动,引导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全市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禹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闫秀丽说。

  截至目前,禹城市征集各类家规家训365条、家风文学类作品198篇、书画作品124幅。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市开展危货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检查

    W020170713704605080058_副本.jpg

    7月12日,德州市交通运输监察机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危货运输违法行为专项检查行动作出了详细部署。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德州公布16部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举报电话

    下载.jpg

    近日,德州市教育局下发方案,决定2017年在全市中小学校(含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其中,公布了16部德州市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投诉举报电话,开展“树师德、正师风”治理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活动。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乐陵笨丫头:返乡创业成"电商之花" 带领乡亲脱贫

    11111.jpg

    7月13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九期开讲,山东笨丫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苏芹芹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乐陵市黄夹镇北街村的“电商之花”,苏芹芹在节目中介绍了自己返乡创业的故事,以及如何通过电子商务手段推动家乡的农产品销售,带动父老乡亲增收脱贫的励志故事。[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菜市场里的暑假:9岁孩子水产旁边摆桌子写作业

    11111.jpg

    7月13日上午,德州经开区八里庄便民市场门口的一家水产店里,9岁的小宇欣正趴在桌子上写作业,他的身旁摆着带鱼等水产品,父母则忙着给顾客挑选水产品。跟很多小朋友的暑假不一样,因为父母平时做生意很忙没有时间照顾,小宇欣的暑假是跟爸爸妈妈在菜市场里度过的。 [详细]

    2017-07-13大众网
  • 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调度会召开

    7月13日,中国·德州京津冀鲁资本技术交易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马俊昀出席。[详细]

    2017-07-14: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