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公司被评为全省先进中小企业

2018-01-04 11:0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居华

  大众网德州1月4日讯通讯员 陈居华)新年伊始,喜讯传来。1月2日,山东省中小企业局公示全省先进中小企业名单,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成为全省80家、德州市仅有的6家入选企业之一。

  此次评选表彰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战略部署,加快发展新经济,大力培育新动能,推动我省中小企业继续“走在前列”,要求参评企业发展质量高、经济效益好、社会贡献大、依法生产经营,在2014-2016年做出突出成绩。

  近年来,保龄宝公司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主题,围绕健康平台、全球视野、国际标准、价值典范等核心要素,不断研发新产品,涉足新产业,探索新模式,打造新业态,凝聚了发展新动能,也激发出发展新活力,企业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位居行业前列。

  与此同时,保龄宝公司以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为目标,从企业经营者向产业组织者、资源整合者、全价值链提供者迈进,不仅做产品,更做标准、做平台,不仅关注自身成长,更注重统筹各种关系,维护相关者利益,通过产品升级、链条升级、功能升级、价值升级,构筑了共创、共享、共赢的同心圆,有力带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