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四届“全民营养周”禹城市第一届“营养健康食品节”启动仪式举行

2018-05-16 18:2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晓 李月

  大众网德州5月16日讯通讯员 彭晓 李月)5月16日上午,全国第四届“全民营养周”禹城市第一届“营养健康食品节”启动仪式举行。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中国营养学会事业宣传部部长吴佳,德州营养协会相关负责人,德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滕海强等出席仪式。

  滕海强在启动仪式上致词,他说,全国“全民营养周”活动,是国家倡导的全国性全民营养健康科普活动,为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今年,禹城在省、市营养学会(协会)大力支持下,首次加入全民营养周活动,并结合大健康产业特色优势,举办禹城市第一届“营养健康食品节”,倡导“绿色食品、营养健康”理念,提高全市人民身体素质,叫响 “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城”品牌。同时,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禹城市优质健康产品,扩大本土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大健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杜松明在讲话中指出,禹城市在营养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功能糖、大豆蛋白、海洋保健品、豆沙馅料、绿色食品等行业方面,均形成较大规模。今年,禹城市举全市力量,举办全民营养周,并举办富有特色的营养健康食品节,体现了禹城市委、市政府对全民营养周的重视和支持,体现了对市民营养健康的关心,也突出了对全市大健康主导产业发展的引导,对推进全民营养健康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上,张安民与杜松明共同开启禹城市第一届“营养健康食品节”启动球。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禹城市功能糖、绿色食品、豆沙馅料等大健康各类产品。

  据了解,“全民营养周”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围绕禹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重点突出工业类产品、进商超类食品、电商类农产品三大主题,开展知识讲座、专家义诊、健康宣传等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齐河黄河大桥通车 区域经济融合发展又进一步

    3_副本.jpg

    5月16日一早,齐河的养殖户姜辉拉着一车鸡蛋来到齐河黄河大桥的北侧,等候大桥通车后,将鸡蛋销往济南。9时许,大桥正式通车,姜辉开着车经过收费站,一分钱没花,半个小时就到了目的地。“以前走建邦大桥,一般需要一两个小时,而且容易堵车,走浮桥,不安全还得拿过路费,现在走齐河黄河大桥,到济南缩短了一半时间,而且非常顺畅。”姜辉告诉记者。[详细]

    2018-05-16:大众网
  • 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启动 德州可申报10人

    VCG31N534979520_副本.jpg

    5月16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日前,2018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启动,德州市可申报推荐10名候选人,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8日。 [详细]

    2018-05-16:大众网
  • 2017年度全省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考核德州荣获第一

    9c154aafee484d97baee4b70fa6f2a28_副本_副本.jpg

    5月15日至16日,全省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现场会在德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7年散煤治理工作考核情况,部署了2018年洁净型煤、节能环保炉具推广计划。德州、济南、潍坊、烟台、枣庄作典型发言。2017年度全省散煤清洁化治理工作考核德州荣获优秀。[详细]

    2018-05-16:德州广播电视台
  • 向污染宣战!2018年度德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

    2018年度德州环保世纪行活动启动。_副本.jpg

    5月15日,根据齐鲁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统一安排,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德州环保世纪行集中检查采访活动启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璞平出席启动仪式。 [详细]

    2018-05-15:大众网
  • 德州万达广场附近受伤女孩锁骨骨折 经先期治疗已出院

    5月16日,一个身穿校服的女学生倒地的视频刷屏了德州人的朋友圈。大众网记者闻讯后,来到女孩接受治疗的德州十三局医院采访。目前,受伤女孩经过治疗后已离开医院,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详细]

    2018-05-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