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优抚对象 禹城市“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19-07-29 17:2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赵凤瑞

在退役军人家中详细了解生活工作情况

为烈士遗属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7月29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徐利梅)7月29日上午,“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禹城市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禹城市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带队首先来到退役军人陈志华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具体情况,勉励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为禹城发展再立新功,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扑下身子、主动作为,及时为退伍军人排忧解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在烈士遗属焦其兰家中,张安民仔细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表示党委政府不会忘记烈士们的牺牲和奉献,始终把优抚对象的生活挂在心上,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切实做好优抚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走访过程中,张安民强调,退役军人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面了解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所思所盼,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权益,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要大力宣传报道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退役军人,关心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努力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景津环保鸣锣上市 成德州第十家A股上市企业

    7月29日,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津环保”)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这是德州市今年首家(累计第10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家上市公司。德州市委书记陈勇,副市长马俊昀,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桂廷出席仪式。陈勇、姜桂廷敲响开市锣。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延时”德州:暴雨前“黑云压城”如魔幻大片

    1_副本.jpg

    7月29日,德州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中午12时许,伴随着一阵大风,德州主城区上空飘来大面积积雨云,“黑云压城”云层瞬息万变,如同魔幻大片。此时恰逢下班时间,路上行人车辆纷纷加快脚步,继前几天的彩虹之后,风云大片再次刷爆德州人的朋友圈。 [详细]

    2019-07-29: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 山东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德州1人上榜

    timg (1).jpg

    7月26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山东共有24人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4个单位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3人获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模范个人”。[详细]

    2019-0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德州市就政府立法工作规定征求意见

    timg (2).jpg

    日前,《德州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时间截至2019年8月24日。[详细]

    2019-07-29:德州日报
  • 8月起德州简化部分重大疾病异地就医医保手续

    timg (3).jpg

    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异地就医政策,回应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8月1日起,我市将简化部分重大疾病异地就医医保手续。[详细]

    2019-07-2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