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余事项网上在办 德州禹城开展“不见面”服务

2020-02-10 18: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孙志明

  

  德州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公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0日讯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孙志明)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部分退役士兵“两险”接续工作等业务办理也是服务对象的迫切需求。为减少人员流动和直接接触,科学防疫,德州禹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疫情防控及实际工作需要,落实各项应急制度,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在岗值守。

  疫情期间,禹城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调整业务经办流程,大力推行“不见面服务”,公布服务微信、受理账号等,业务“网上办”、“掌上办”、“邮件办”,实行“容缺后补”机制,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完成业务咨询、申请和办理,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保障群众业务办理需要。

  到目前,德州禹城市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上业务,正在办理5400余优抚对象的优抚资金和物价补贴发放,通知、解答、受理保险接续业务30人次,解答医疗报销政策8人次、技能培训事项35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